第十章

      林深的拳头带着杀气,林翔没想到自家小崽子真会对自己动手,一时不备,脸上便挂了彩,不过多年训练出来的肌肉反射,让他在第二拳挥来的时候成功躲开了,外面守着的人听到里面不断传来的声响,偷偷交换了一个眼神,畏惧的同时,只能假装没看到,继续敬业地守着门口,直到一道重物落地的声音传来,打斗的声音才稍稍停歇。

      林翔到底年纪不小了,林深的身手是他派人训练出来的,这些年,家里的地下生意都交到了他的手上,一项一项完成的都很不错,除了一直和那个小警察纠缠不休,这儿子真的是让他满意的不行,他那个文艺范十足的前妻,好歹没有把他儿子养成废物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事,不用你插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呵,要不要我插手,你都改变不了你们不可能的事实。”林翔说着,看到林深的脸色越来越难看,他缓缓从地上坐起来,“你要知道,正邪不两立,他是警察,你是黑社会。”

      “很快就不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以为洗白这么容易吗?你知道下面那些人都有什么心思?你是忘了那个女人的死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说,那个女人,是他们做的?”林深推了推眼镜,眸光深邃,他早有洗白的心,所以自从他接受他老爹那个烂摊子,就一直没有做过违法的事,他知道黑道上一些见不得光的买卖,总是牵扯了太多人的身家性命,在没有想到两全的方法之前,他一直耐着性子没有冲动,没想到就是这样,也有人开始针对他?

      “小子,你还是太年轻了,那些老家伙,吃的盐比你吃过的米都多,他们会不知道你想干什么?呵呵,他们洗不白了。”混到他们这个位置的,谁敢说自己双手干净?就算是他,能带着兄弟们闯出一片天,也是满手血腥,可笑,他的儿子,居然还妄想帮他们洗白?

      “没有什么不可能的,凡事,只要你想做,没有做不到。”林深看着坐在地上的他老爹,若是可以,他当然想回到黄家,那里有他的母亲,他后爹,他兄弟,温暖,单纯,干净,可惜,自从他亲爹找到他,这些变成了妄想。

      “别天真了,人力有限,我们这些人深陷泥藻,早就不可能清白,你要是还担心那个小警察,就自己想清楚,早点划清界限。”他见过那个小警察的,不得不承认,是个和他儿子一样出色的年轻人,可惜了,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。

      看着林翔,林深不再说话,早几年他也许会动摇,可惜,这么多年的隐忍和等待,这次的案件,是危机,也是机遇,既然他老爹透露了这么重要的信息,他不好好把握,岂不是太对不起他了?林翔看着自家儿子一言不发,以为自己说动他了,按着膝盖站了起来,若是他知道林深心里的真正想法,怕是会立刻找个原始森林给他扔进去吧? 



       赵泛舟的到来,明显给黄卫平增加了一大助力,当天他就带着人一起去给那女人再次验尸去了,不是不相信之前的验尸官,而是他隐隐有个感觉,还缺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冰冷的停尸房,李明峰搓了搓手臂,咒骂了一声,“早知道穿件外套,这里也太冷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,正经点,别耽误干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平平啊,你不冷吧?不冷外套借我呗?”李明峰不要脸地凑了过去,他只穿了一件短袖,而黄卫平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比他怕热的人,却意外地穿了件外套,还一丝不苟地把扣子一直扣到了脖子?

     “呵,冻死你得了。”黄卫平眉眼一弯,却巧妙地躲开了李明峰伸过来的手,见他这样,本来只打算开玩笑的李明峰纳闷了,这怎么地,藏的这么严实?

      李明峰上下打量着黄卫平,见他脸色正常,除了怪异的打扮倒是没什么特殊的地方,更是纳闷了,前两天去他家的时候,明明还要死不活的,“对了,那个小子没把你怎么样吧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说谁?”

      “唉哟,跟我就别遮遮掩掩的了,你说谁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哼,你倒是好奇心很重,怎样,我把他叫来,你亲自问问?”

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算了吧,我也没那么好奇。”那小子看着就邪门得很,尤其是对黄卫平的占有欲上,算了算了,李明峰想着,瞥了黄卫平一眼,把注意力转回那具女尸上,见他这样,黄卫平几不可闻地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赵泛舟手法熟练地验完尸,将自己的发现一项一项填进一个小册子,递给黄卫平,“看看,这是我目前发下的,她生前有大量服用精神类抑制剂的记录,身体里还有残留,不过这不是她死亡的原因,致命伤,在她的后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随着赵泛舟手指,黄卫平一项一项地看过去,比之前那位法医记录得详细了很多,尤其其中那个所谓致命伤。

      “在后脑?当时那个法医不是这么说的。”李明峰也正经了起来,当时第一次验尸,也是他陪着黄卫平一起来的,他印象很深刻。

      “当时是不是说,服用药物过量致死?”

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的,我不知道之前检验的时候,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,但致命伤,肯定是脑后。”停尸间里,一时陷入了沉寂,黄卫平刷刷地翻动着记录,很快翻到了最后一页,只见他将册子一合。

      “不早了,呆在这里也没用,不如一起喝一杯?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啊好啊。”李明峰立刻附和,他真的快要冻僵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可不行,我家泯泯还等我回去吃饭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泯泯?”

      “昂,我家宝贝,不跟你们说了,我得下班了。”赵泛舟说完,不给两人反应的机会,示意管理员清理现场,他脱下手套便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“这货,有对象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吧,手上不是戴戒指了吗?”李明峰指着赵泛舟的手,一枚银色的戒指在那无名指上清晰可见,黄卫平两眼一番,麻的,被捷足先登了。。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色色的游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