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5月9号,是个特殊的日子,因为今天,是小梨涡的生日,小绯踌躇半天,想着如何给她准备生日惊喜,头发掉了一根一根又一根,硬是没有想到什么特别的主意,就在她即将失眠之时,一通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电话,打了过来。

     “九命啊,温爹爹爹爹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“咋还带回声呢?”

     “九命!”

     “说。”

     “是这样的,明天梨涡涡生日了,大伙儿都给她准备了惊喜,我想要准备一份与众不同的/:gift,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?她喜欢你的文,你就给她写个番外,嗯,就写我和阿絮大战三百回合吧!”

     “床上大战吧?”

     “那必须的!”

     “呵呵^_^”

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小绯嘀嘀咕咕,个老不正经的,还大战五百回合,有那功夫,她都能找到小锦鲤,给梨涡幸运值加分了。想到小锦鲤,小绯觉得自己的想法十分之妙,于是捡起摔在床上的手机,打开了电话簿。

     “嘟嘟~”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小绯不死心,开启了连环拷模式,电话那头正在颠鸾倒凤的两人烦不胜烦。

      小锦鲤喘的不行,推了推压在身上的韩烨,“接,接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“接个屁。”韩烨很不雅地翻了个白眼,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这么晚能打电话来的,除了那个无良作者,别无二选,看着小锦鲤潮红的脸颊,他低头亲了亲他的眼尾,“嗯,不是想要孩子吗?我来满足你!”

      说着,把人翻了过来,又挤进让他销魂的地方,小绯赤红着双眼,在连着拨打了10086个电话后,放弃了,这俩混蛋~

      夏日的夜变长了,长安睡到半夜饿的不行,腹部空落落的绞痛,使得他不得不把睡在旁边的老傅叫起来,“我饿了,我要吃鸡。”

      惊喜来的太突然,老傅觉得,睡到半夜收到来自爱人的邀请什么的,简直了,于是长臂一伸,揽过小狐狸的肩膀,翻身就把人压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“你。。。”一阵唇齿相依的交缠之后,长安想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他只是想吃鸡。。。小绯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,长安正被某条蛇缠着腰身进出,情动之时,一根尾巴扫过,那可怜的手机化作一道弧线,飞出了窗外。

      “我勒个擦擦,都什么人啊???这才几点,都睡了吗?啊啊啊?”某无良作者暴走,下次绝对不给你们写车车,让你们吃素!

      眼看着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,某小绯抓耳挠腮,陆续给张泯,黄卫平,徐晋,元澈打了电话,最后也只有龙非夜靠得住,他刚刚开完会议,还没来得及回家,小绯简直感激涕零,痛哭流涕,这年头,准备个惊喜咋这么难啊!

     “嗯?生日啊?做个蛋糕?”

     “手残。”

     “买束花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新意。”

     “唱首歌?”

     “五音不全。”

     “要不,你就发个短信祝福一下吧?”

     “这也太没有诚意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晚安!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话音落下,那头就仿佛真的传来了呼声,小绯嘴角抽搐,🙃。

      时间滴滴答答,约定的时间只剩下最后的十分钟,小绯心一横,建了个群,把那些混蛋全部拉到一个群里,然后开启一秒一个信息的轰炸模式,终于,在最后五分钟的时候,这些家伙像是终于办完自己的事情一样,一个个上线了。

      钟无寐:女人,生辰快乐!

      徐晋:小梨涡,生辰快乐!

     龙非夜: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

      凌睿:等你参加我和龙非夜的婚礼,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小锦鲤:最美的祝福给最好的你,生辰快乐,锦鲤加身!

      韩烨:生辰快乐🙂

      长安:把我最喜欢的鸡分你一半,是真的🐔

      老傅:咳咳,把长安的鸡分你一半,是真的🐔

      长安:滚你

      赵泛舟:生日快乐,永远18岁!

      张泯:愿明年我们还在一起庆祝🎉,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陆微寻:女人,把少爷珍藏的酒分你一瓶,不能再多了,我家小越越喜欢,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王越:生日快乐,小涡!楼上,我没有很喜欢喝酒

      陆微寻:好好好,不喜欢不喜欢

      元澈:虽然我的小夜在隔壁剧组,还是要祝亲爱的梨涡生辰快乐,另外,楼上狗粮自己吃

      小绯:亲爱的小梨涡,又长大一岁啦!岁月的积累会让我们情感丰富,遇到好的人,遇到对的人,遇到成长的自己,我们能够更好地表达彼此的爱意,梨涡涡,㊗️生辰快乐!


@要命的小梨涡 


评论(31)

热度(83)

© 色色的游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